《太平文身店》改5月中本地取景

周秀娜是《太平文身店》的女主角。(互联网)
周秀娜是《太平文身店》的女主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港合制剧《太平文身店》改至5月中在本地取景。

由香港女演员周秀娜搭档本地演员陈泂江、黄俊雄、朱厚任、陈澍诚等主演的新传媒和香港ViuTV合制的剧集《太平文身店》将于香港、新加坡及台湾取景。

香港剧组原定星期天(2日)来新拍摄,然而,因新冠肺炎,剧组人员抵新后必须隔离14天才可开工,香港方决定取消行程,延后拍摄。

台湾拍摄行程暂未取消

港媒前天向ViuTV制作部副总裁金广诚求证延后来新拍摄一事,他承认消息属实:“因为要我们得先隔离14天,所以决定改期,暂时不清楚改到几时。至于本月底到台湾拍摄的行程,暂时未取消。”

新传媒首席内容创作官梁露明告诉联合早报,此剧牵涉多名海外演员及工作人员,属跨地区和制作组的合作。他们原定近几周来新拍摄,但与合作伙伴ViuTV讨论后,为了减少拍摄困扰,决定将新加坡的拍摄期改为5月中。

此剧找来早前ViuTV甚有口碑的《诡探》及《诡探前传》监制兼导演汤皓浚担任监制并执导,由周秀娜担任女主角,扮演文身师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