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爱妻正面照曝光 结婚时仅吃火锅庆祝

Gary在《超人回来了》里公开老婆的照片。(互联网)
Gary在《超人回来了》里公开老婆的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前成员Gary爱妻曝光。

歌手Gary于2016年离开《跑》成员班底,隔年便传出和小10岁的圈外人结婚生子消息。三年没现身各大节目的他,相当保护家人,没让妻儿曝光,直到近日他带着两岁儿录制《超人回来了》,让外界超惊喜。

Gary在首集谈到当年离开《跑》的心情,指自己工作20多年都没有休息过,当时感觉压力来袭,萌生休息的想法。会选择《超》复出,也是因为他几乎每集都有看,加上和他育儿生活有关,才决定出演。而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他也终于让妻子正面照曝光。

过去Gary即使有贴放合影,但妻子的脸不是不清楚,就是有太阳眼镜遮住,这次首次公开,老婆的高颜值受到热议。而他和老婆当时注册后,就去吃火锅庆祝,至今没举办婚礼。他说以前就觉得结婚不须要办婚礼,称还好老婆跟他有共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