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期待小丑女归来

玛格罗比(左)在《猛禽小队》演出小丑女。
玛格罗比(左)在《猛禽小队》演出小丑女。

字体大小:

猛禽小队: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NC16) 

期待指数★★★☆

故事:刚结束与小丑恋情的哈莉,回到哥谭市后遇到女孩卡桑德拉,后者拥有一块属于黑帮老大的罕见钻石,黑帮派出疯狂连环杀手追杀女孩。

Harley Quinn(哈莉奎茵)是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原是阿卡汉精神病院的心理医生,但在治疗小丑期间,对他所编造的悲惨过往深感同情,便开始无法自拔地迷恋起小丑。

以哈莉的男友小丑为主轴的《小丑》(Joker)至今已夺55个奖,更以11项入围领跑10日即将揭晓的奥斯卡奖,是过去一年来风头最健的电影。《猛禽小队》日前在伦敦举办的首映会后,社交媒体的评价正式解禁,许多人把该片媲美李维斯“杀神”代表作《捍卫任务》,也有很多人拿来跟《死侍》、昆丁塔伦提诺的暴力美学相提论,一致称赞Margot Robbie(玛格罗比)继2016年的《自杀突击队》(Suicide Squad)后,再次成功驾驭小丑女这个角色。怎能让影迷不期待《猛》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