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捐款捐物 成龙捐20万元奖励研发特效药

不舍同胞因疾病生离死别,成龙捐钱奖励研发抗新冠病毒特效药。
不舍同胞因疾病生离死别,成龙捐钱奖励研发抗新冠病毒特效药。

字体大小:

(综合讯)新冠病毒在中国确诊病例人数持续增加,不少明星纷纷慷慨解囊,成龙昨天也发文宣布捐款,不过对象并不是灾民,而是第一线的研究人员,承诺如有人研究出特效药,会捐出100万元人民币(约20万新元)当作奖励。他强调不是钱多少的问题,而是不希望繁华的大街空荡荡,也不希望同胞因为疾病生离死别。

成龙此举引来正反意见,有人赞他关心疫情,“这才是影响力的正确打开方式”,也有人酸说,“这只是想法尔尔,你们不要当真了”“愿,就是还没捐,捐了再夸,现在夸,早了”;也有网友认为研制新药是漫长过程,应该先解决当务之急,也就是物资缺乏的问题。

张艺兴赠21万4000个口罩

20200206_showbiz_jackychan_Large.jpg
张艺兴积极透过韩国及多个海外途径购买口罩。(互联网)

中国大陆男星张艺兴积极透过韩国及多个海外途径购买口罩,至今共累计捐赠出超过21万4000个口罩给多家医院及社区基层。消息传出后有粉丝保守估计张艺兴捐出至少400万元人民币(约80万新元)。

吴宗宪送医院300台吸尘器

吴宗宪前天开直播透露,日前已送100台吸尘器到湖北,今还有200台左右会到达,送至的场所包含各地医院。他称自家的吸尘器还有空气滤清的功能,不仅协助武汉当地,也请业务人员全力投入台湾防疫工作,到各个需要的场所进行空气滤清。

黄晓明赠医护人员20台干衣机

近日,黄晓明通过其创办的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向武汉第五医院和江西援汉医疗队捐赠了20台便携干衣机,供医护人员使用,解决南方湿冷天气给医护人员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