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名单疑外泄 奥斯卡推特急删文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地时间下周一(10日)上午登场,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竟疑似在官方推特“泄露”得奖名单,爆料韩片《寄生上流》荣获最佳影片、最佳国际电影等四奖,《小丑》(Joker)的Joaquin Phoenix(华坚冯力士)、《朱迪》(Judy)的Renee Zellweger(云妮施颖嘉)则分获影帝后奖。最佳男女配角是《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Brad Pitt(布莱德毕特)和《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的Laura Dern(罗拉邓恩)。

讯息一出,网络疯传且议论纷纷,奥斯卡旋即删文并留言:“那是个小失误(glitch)!”但已引发各界关注。

奥斯卡已投票完毕,并交由律师“封箱”保密,名单被疑外泄,主办单位赶紧跳出来灭火说,“这是邀请粉丝以互动程序选出,并分享他们属意的奥斯卡得主。”解释最终结果要等颁奖礼才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