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烧到韩国 两场记者会改直播

《谤法》演员有严智苑(左起)、郑知晓、赵敏修和成东日。(爱奇艺台湾站图)
《谤法》演员有严智苑(左起)、郑知晓、赵敏修和成东日。(爱奇艺台湾站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新冠病毒疫情烧到韩国,进而影响韩星出席公开活动,不仅部分韩国艺人决定延后出国演出,也把记者会改为 网上直播,避免群聚感染。

Netflix今年推出的第一部原创韩剧《我的全像情人》前天将记者会改为直播举行,成为韩国首场因疫情而改变形式的戏剧发布会。另一部tvN的惊悚悬疑剧《谤法》昨天也临时把记者会改为直播。

20200206_showbiz_presscon_Large.jpg
尹贤敏(左)与高圣熙在《我的全像情人》首度合作。(Netflix图)

《我》是中韩合拍剧,描述发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天才科学家与一名孤单女子的爱情故事,尹贤旻、高圣熙主演,《寄生上流》的女管家李姃垠也参演。虽然记者会台下没有媒体,但尹贤敏与高圣熙展现敬业态度,不断互动炒热记者会。

尹贤旻、高圣熙虽然是首度合作,其实住处相距只有5分钟路程,双方因常常带着宠物去散步进而熟识,尹贤旻说他嫉妒高圣熙曾经跟河正宇合作,也不甘愿自己被叫老,现场醋意大发。不过也因为是在线直播,客串演出的2PM灿盛到场力挺不怕被拍,因为他还在服兵役。

《谤法》昨天接力直播,此片由卖座片《寄生上流》中的女高中生郑知晓挑大梁,“国民爸爸”成东日饰演大反派,再加上《尸杀列车》导演延尚昊与《冠军大叔》导演金容完联手加持,让作品备受瞩目。

成东日挑战反派,精湛演技让导演金容完称赞:“就算不用CG特效也能表现出‘恶鬼’红眼睛的面貌。”成东日却喊冤说:“我不觉得我是坏人,我才是这部戏最大的受害者。”他拜托观众一定要看到最后,就会发现大家都在利用他。他也提到对导演延尚昊极有信心,因此果断答应演出大魔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