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宇中国拍戏 从一线沦为配角中配角

字体大小:

(北京讯)现在热播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口碑持续下跌,播放量与讨论度却居高不下,配角因为各种原因也掀起一波讨论。

剧中的魔君“聂初寅”属于配角中的配角,扮演者戴向宇,原名戴阳天,曾经是新传媒的一线小生。

戴向宇是在2013年,突然选择回中国发展,可惜,那一年刚巧赶上韩流盛世,再加上他那时近30岁的年纪,在小鲜肉中并不占优势,最终只能沦落到拍网剧的地步。

迪丽热巴演技颜值遭批

《三生三世枕上书》的女主角新疆美女迪丽热巴,拥有精致五官,姣好身材,却意外遭到网友批评演技和颜值。

有网友发现,迪丽热巴的演技不仅没太大突破,还失去前作的灵气,加上扮相略显老态,让观众难以投入,希望她能接拍适合自己的角色,摆脱花瓶标签。

反观客串《枕上书》的杨幂,穿上古装后,依旧空灵绝美,让网友狂赞“气场完全辗压迪丽热巴”“迪丽热巴根本沦配角”,不过也有粉丝帮抱不平,认为迪丽热巴哭戏很有层次,且颜值也持续在线,要大家给予鼓励,不要只是一味批评。

最近传出迪丽热巴可能不是《枕上书》制作组的首选,外界猜测全靠剧中女配角,饰演魔族长公主姬蘅的刘玥霏(前名为刘雨欣)拱手相让,才让迪丽热巴登上女主宝座。

据悉,刘玥霏独具慧眼,一早就购买了《枕上书》的版权,拥有翻拍成剧集的权利。因此引来许多网友攻击她,并扬言抵制她出演白凤九,纷纷叫她让出角色,好让迪丽热巴与高伟光再续前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