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演呕吐掀新冠病毒恐慌 《黄金有罪》主角戴口罩

《黄金有罪》主角黄智贤(左起)、张兆辉、姚子羚、洪永城和萧正楠,在宣传活动上齐齐戴上口罩。(互联网)
《黄金有罪》主角黄智贤(左起)、张兆辉、姚子羚、洪永城和萧正楠,在宣传活动上齐齐戴上口罩。(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疫情持续,无线继《踩过界II》演员集体病倒而停拍三日后,又发现有男子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片场外行人路呕吐,惹起新冠病毒恐慌,无线即时展开消毒。

最后证实该男子是临时演员,看医生后确诊为肠胃炎。虽然虚惊一场,无线为安全亦提升防疫措施,《黄金有罪》前日(5日)宣传时,演员都戴上口罩,进入片场前,记者及其他人员都要用酒精搓手液,麦克风在使用前也要先消毒和戴上麦套。

张兆辉1月赴武汉未觉疫情严重

张兆辉1月初在新冠病毒爆发时曾到武汉工作,他说当时未觉疫情如此严重,他主要在酒店,回港后有自我隔离,加强个人卫生。对疫情持续扩散,他保持乐观,认为有了沙斯(SARS)的经验,无须惊慌,最重要是做好本分。

他日前与太太游欧洲,回程时因意大利禁止港人入境,所以改到瑞士转机回港。他说幸好前一日知道,租车坐10小时车程去瑞士,再乘夜机返港。

姚子羚感恩帮佣买到口罩

洪永城说有临时演员在公司呕吐,多少有点担心,而公司已做好防御措施。他近日多留在家,清洁家居,女友亦有帮手,笑言帮他全身消毒。

姚子羚则感恩家中印度尼西亚帮佣买到口罩,跟对方说如果够用,便分给有需要的人。洪永城在旁笑言现在口罩如金钱一样重要。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已如常开工。欧瑞伟和罗乐林都是回到公司才知道“呕吐事件”,他们事发当天没有开工。罗乐林认为最重要是做好本分消毒和戴口罩。他说以前很怕戴口罩,但疫情太严重,不得不戴。欧瑞伟则说家中已没有太多消毒用品,幸获朋友送来一盒口罩应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