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vs周杰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陶喆上周六的演出音乐性极强。(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陶喆上周六的演出音乐性极强。(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上周六观赏了陶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的“喆和乐”演唱会,带着大大的满足感离开。陶喆没有辜负这个音响设备一级棒的演出场地,带来一场音乐性极强和丰富的演出;除了陶喆的精彩演唱,本地音乐才子吴庆隆带领的乐队也功不可没。


吴庆隆负责钢琴,另有一名吉他手,一名贝斯手,一名鼓手及两名和音,六人乐队所奏出的音乐相当饱满,且充满感染力。我仿佛看到音符在眼前跳跃,身体忍不住跟着摇摆,嘴里也不停跟着哼唱。


50岁的陶喆,无论外表或声音的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选曲很花心思,除了《飞机场的10:30》《找自己》《爱,很简单》《小镇姑娘》《普通朋友》《黑色柳丁》《流沙》这些大家意料中的歌曲,还有《王八蛋》《二十二》《Susan说》这些让人惊喜的曲目。歌曲编排上,快、慢歌完美切换,情绪流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