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恭硕良 八年姐弟恋画下句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3岁林忆莲和小11岁的男友恭硕良拍拖八年,前天突然传出分手消息,林忆莲的经理人陈镇川回应台湾媒体说,两人已分手一年多,现是好朋友的关系。


分手消息传出后,林忆莲在社媒作出回应:“2019年的一月,恭硕良先生和我非常理性地做出了人生新的决定。在一起经历了八年美好的日子后,我们决定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这是一个艰难、且悲伤的选择,但也是一个出自对于彼此的爱与关怀而做出的决定。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大家这段时间能够尊重我们的私隐。这段日子大家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及安排,希望各位好好照顾身体及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恭硕良已带新欢出入
林忆莲与台湾音乐人李宗盛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女儿李喜儿;两人于2004年离婚后,林忆莲曾跟旧爱陈辉虹复合,但以分手收场。2011年,她和鼓手恭硕良相恋,有传女儿李喜儿非常抗拒,但恭硕良教喜儿打鼓、弹吉他,双方关系改善,后来恭硕良搬进林忆莲赤柱香闺,并成为林忆莲的御用鼓手,林忆莲甚至赞助男友开设录音室当老板。两人也曾传出婚讯,但他们总是公开说“不需要一纸婚书”,想不到最终分手收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