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届奥斯卡花絮 奥斯卡缅怀已故影人 布赖恩特、高以翔画面惹鼻酸

奥斯卡缅怀故人,包括篮坛巨星科比布赖恩特(左)和台湾艺人高以翔。(互联网)
奥斯卡缅怀故人,包括篮坛巨星科比布赖恩特(左)和台湾艺人高以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92届奥斯卡颁奖金像奖颁奖典礼昨早登场,红毯上星光熠熠,场外场内话题十足。

20200211_showbiz_kobe2_Large.jpg
18岁歌手比莉艾莉丝演唱披头四的经典歌“Yesterday”。(法新社)

年仅18岁的歌手Billie Eilish(比莉艾莉丝)年初横扫格莱美数奖,被封为“全球最强新人”。她受邀演唱披头四的经典歌“Yesterday”,大银幕也陆续回顾过去一年过世的名人,包括日前因直升机坠机意外不幸过世的篮坛巨星Kobe Bryant(科比布赖恩特),好莱坞传奇明星Kirk Douglas(寇克道格拉斯),美国演员歌手Doris Day(桃丽丝黛),以及去年录制中国大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意外猝死的台湾艺人高以翔。高以翔的挚友毛加恩也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个画面,立刻翻拍并发文“Always missing you(永远想念你)”。

20200211_showbiz_kobe1_Large.jpg
黑人名导斯派克李以紫黄色服纪念好友布赖恩特,服装背后和正面都有好友的球衣号码。(路透社)

黑人名导Spike Lee(斯派克李)以服装纪念好友布赖恩特,选穿紫黄色的服装登场,背后和正面都有好友的球衣号码“24”,穿的鞋子也是Nike曾推出过的布赖恩特纪念鞋,令不少球迷和影迷看了鼻酸。两年前布赖恩特以《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在奥斯卡夺最佳动画短片,斯派克李正是该动画片的编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