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想演“上流社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寄生上流》扬威世界,在片中饰演无业游民的男主角宋康昊,曾与奉俊昊导演四度合作,见证了奉俊昊电影生涯20年间写实的创作风格,“我认为《寄生上流》可以说是奉俊昊20年来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被问起下一部合作的电影,他笑说:“目前还不确定,拍《寄生上流》实在是太累了,一下要淋雨,一下又在楼梯上上下下奔波,然后又住在半地下室。”他开玩笑说:“下次如果有‘朴社长’这角色我再考虑看看!”


10日颁奖礼当天是《寄》女主角赵汝贞的39岁生日,她说:“对身为演员的我来说,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光是能凭着这部出色的电影来参加奥斯卡就是个生日大礼了,更何况得奖,让我不敢相信!”饰演她丈夫的李善均感性地说:“不是我们超越界限,而是奥斯卡本身超越了自己。希望这个奖能成为韩国电影的起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