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21年婚姻破裂 妻被爆与女教练暧昧甚至接吻

董至成与太太罗若云结婚21年,两人育有一子。(互联网)
董至成与太太罗若云结婚21年,两人育有一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董至成三年前毅然放掉台湾演艺工作赴中国大陆拍戏,但工作未如预期顺利。他看似为家庭及生活打拼,但据台媒报道,结婚21年的太太罗若云对他诸多不满,最近提出离婚要求。离婚导火线是,董至成人明明在台湾,却没回家吃年夜饭,反而回到董妈妈住的新北市家里,年初三才告知太太返台消息。

身边友人透露,两人的婚姻早在数年前已出现危机,董至成赴大陆发展后,聚少离多更是话不投机。另外,董至成临时推掉工作的情况已上演无数次。他也经常私下接工作、签协议,弄得经纪公司一个头两个大,经纪公司不想用法律解决,找董嫂出面沟通。董嫂似乎不愿再帮老公“擦屁股”了,对他开出离婚条件:两人财产平分,13岁独子共同抚养,她不要赡养费,只想尽快离婚。

但台湾苹果日报引述读者爆料,其实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董妻早在2012年就与儿子的女游泳教练有暧昧情,隔年还与该教练在内湖合开面店。读者表示曾不只一次看到董妻与女教练过从甚密,甚至看到双方接吻,但看到《镜周刊》报道,却说董妻是被家暴等,觉得不平才决定爆料。

董至成与妻婚后一度无子,经过几番努力终于生下宝贝儿子,但是读者表示,殊不知董妻与教练认识多年,由于教练是女性,外界可能不以为意,据知教练也为了董妻在外另租房子,是否作为爱巢就不得而知。

董至成目前失联中

董至成目前失联中,经纪人大钱说:“董哥的私人事情,我无法代他回应,但目前的事实是他们还是有婚姻关系。”至于有关董至成私接工作的传闻,他说:“有几个工作是跟公司签约前就有。”

友人透露,董至成对肖像权完全没概念,别人想合作,他就什么都不管直接签名;协议到期后厂商继续使用他的照片,他也从不认真究责。另外,他还自己找大S、林志颖等好友录宣传片,但影片却被当作广告,只是艺人们多少是看董至成情面才点头录制影片,如果真要追究,将会没完没了。据了解,董至成卖了一年的贡丸,居然一分钱也没收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