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视节 刘子绚黄河入围影帝后奖

字体大小:

堂堂映画凭《寻医》《北京到莫斯科》和《伺机》三部作品入围纽约电视节七项提名。

刘子绚凭《伺机》入围了最佳女主角奖,她向联合早报说:“很惊喜,毕竟戏份不太多,但谢谢评审的厚爱。”

《伺机》是以男人为主的戏,但刘子绚的角色贯串全剧,她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有突破性演出。《伺机》另外入围最佳迷你剧集、最佳摄影以及最佳戏剧。该剧昨晚开始,星期一至五晚上9点,通过8频道播出。

台湾演员黄河则以《北京到莫斯科》提名最佳男主角奖。该剧是本地首部公路爱情剧,为真实呈现西伯利亚铁路之旅,特地拉队到莫斯科、北京与蒙古拍摄。

探讨医疗和生命的资讯节目《寻医》被提名最佳人文关怀资讯节目及最佳社会课题资讯节目两个奖项。

堂堂映画:入围说明我们有突破

堂堂映画在IG分享好消息,并写道:“提名无疑再次给堂堂映画一支强心针,相信在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精彩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负责人周伟堂受访时说:“《寻医》制作困难,拍摄时出现许多不稳定的因素,能入围要感谢主持人和制作团队的坚持。《北京到莫斯科》和《伺机》都是本地崭新的电视剧题材,能够被肯定也说明我们能够突破,跳出框框,制作有国际视野的作品。”

纽约电视节的成绩将于4月份揭晓。据悉,新传媒共有23项作品入围,包括时事节目《星期二特写: 情牵新马2》之槟城(吾爱钟灵)和 《行脚。发现》之咖啡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