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情人节开工 送《再见妈妈》剧组巧克力

金泰希向新剧《再见妈妈》台前幕后送上情人节的巧克力,获赞贴心。(互联网)
金泰希向新剧《再见妈妈》台前幕后送上情人节的巧克力,获赞贴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由“绯闻男女”玄彬与孙艺珍合演韩国有线台tvN新剧《爱的迫降》上周六已播出第16集结局。本周六(22日)接档的是产后复工的金泰希主演《再见妈妈》(Hi Bye,Mama),这是金泰希自《龙八夷》之后,事隔五年再次拍剧,令人期待。

由于《再见妈妈》采用边拍边播方式制作,虽然上周五是情人节,金泰希仍得赶工拍剧,但她为了慰劳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亲手包装并送上“爱心巧克力”,包括群众演员和接载演员的巴士司机都有份,相当暖心!

金泰希和男星李奎炯携手主演《再见妈妈》,剧情讲述金泰希饰演“车宥利”因事故去世,是一个有着五年鬼龄的妈妈鬼,性格开朗乐观的她因某种原因,得以在人世接受49天的转生审判,重回人世陪伴老公和女儿。

39岁的金泰希去年9月为37岁韩流天王Rain诞下次女,不足半年便回复完美身形。她大年初一(1月25日)也忙于拍剧,即将今年5月生产的女星崔智友当天送上餐车打气,金泰希在IG晒出在餐车前拍的照片,“智友姐姐为了在新春连假仍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准备了餐车,真的谢谢你!祝大家有个平安又精彩的农历新年假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