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刘真为求子开刀病危

刘真(右)曾透露,婚后辛龙对她照顾有加。(互联网)
刘真(右)曾透露,婚后辛龙对她照顾有加。(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44岁国标舞女王刘真19日惊传做心脏手术命危,目前住进北荣救治,装叶克膜已两周,情况未明,目前丈夫辛龙正在医院全心照顾,经纪人也向媒体说:“请帮刘真集气。”据台媒披露,刘真是为了想拼第二胎才做此手术。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刘真年前检查发现有心脏瓣膜脱垂问题,所以入院治疗,原本家人和医院方面都觉得只是小手术,没想到在手术过程中,刘真的心跳骤停,才会装叶克膜抢救。

中国时报则报道,刘真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目前有两种解决方式,一是置换人工瓣膜,或做瓣膜修补。但因她想生第二胎,若置换人工瓣膜就必须终身吃抗排斥药物,担心间接影响到生子计划,因此选择修补手术,没想到却遭遇这种状况。

刘真与辛龙结婚近六年,育有一女“霓霓”。她曾在女儿两岁的时候透露,本身对于求子态度还好,但老公很想再有个孩子,一直想给女儿添个伴凑个好字,粉丝也经常鼓励她再生。

从人妻到人母,刘真透露辛龙都对她照顾有加,婚后也从未和她吵架,虽然她也有不愉快的时候,但辛龙总是会逗她笑。她也说,辛龙私下都称她“心肝宝贝”,因为很多人都是称呼另一半“心肝”或“宝贝”,认为自己要与众不同,因此都叫她“心肝宝贝”,大家都夸赞她嫁对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