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装叶克膜 超过十天恐截肢

刘真(左)与丈夫辛龙。(互联网)
刘真(左)与丈夫辛龙。(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近日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于台北荣总住院开刀,怎料手术过程中心脏突然停止,紧急装叶克膜抢救,如今已装叶克膜超过两星期延命。台湾媒体报道,连日照顾女儿的刘妈妈指刘真情况回稳,目前“平安苏醒恢复中”,让众人松口气。

前天(2月21日)一度传出刘真老公辛龙有意要将她转院至振兴医院,但碍于移动容易发生危险,目前仍在评估。振兴医院医生受访时建议刘真还是留在北荣治疗,虽然装了叶克膜,但有机会康复,一切看病患求生意志。

知情人士透露刘真病况平稳,开刀后未移动病房,目前正在等待后续疗程,请外界给她一点时间,且刘真没有昏迷,所以没有苏醒的问题,意识相当清楚,希望外界不要捕风捉影。不过医界人士透露,叶克膜装超过10天有极大的副作用,若造成血栓须截肢,刘真的病况仍让人担忧。

辛龙的老板吴宗宪受访时谈到辛龙现在心情:“他悲伤但坚强。很遗憾我们不是医生也不是神,唯一可以努力的就是不断地为她祷告,不断地关心他们。”据悉辛龙目前不会到医院陪爱妻,是由岳母在医院陪伴,他留在家中照顾四岁女儿霓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