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4种语言为冠病病患打气 新片与影帝黄晸玟飙戏

玄彬(左)、金高恩分别发文声援与捐款关怀疫情。(互联网)
玄彬(左)、金高恩分别发文声援与捐款关怀疫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冠状病毒疫情延烧全球,刚拍完《爱的迫降》的玄彬通过经纪公司发表韩、中、英、日四种语言声援文章,“虽然困难会不断地找上门来,但我们一直互相加油打气,克服了一次次困难,希望这次我们也可以一起尽快战胜冠状病毒。”

《爱》结束不到一个星期,21日玄彬的经纪公司宣布他将投入新作,在电影《交涉(暂译)》与影帝黄晸玟飙戏,影片讲述在中东发生韩国人绑架事件,营救绑架者的经过。玄彬和黄晸玟很快将到海外展开拍摄。

疫情爆发后,不少韩星主动参与抗疫工作,“鬼怪新娘”金高恩正在拍SBS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王》,她不忘关怀社会,21日捐出1亿韩元(约12万新元)购买4万个口罩,赠予当地的低收入家庭。

另外,“大长今”李英爱日前在微博上传影片,鼓励中国粉丝战胜瘟疫。韩国网友认为自己国家都自顾不暇,大骂“现在是声援中国的时候吗?”过后李英爱捐出5000万韩元(约5.8万新元)给大邱疫区,韩国网友才改变风向,赞许她的善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