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张学友周杰伦 三天王写歌向医护人员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肆虐,许多艺人出钱出力发挥爱心,替大众以及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打气。香港天王刘德华23日推出了亲自填词创作的粤语歌曲《我知道》,献给前线抗疫、努力奋斗的人员,MV也记录了医护人员、病患的辛劳。


据悉,他先前在网上看到一张照片上写着“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有感而发把合唱歌《爱的桥梁》重新填上歌词,取名为《我知道》。歌词“从不哼半声的做,你的胸襟比天空更高,明知痛苦的风暴,为你天光天黑祷告”,“人生OH忐忑路,就算小心免不了跌倒,难关更显得骄傲,那种光辉应该找到”,透过温暖的歌声向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周杰伦:张学友是在我歌词出现的歌神
歌神张学友也找来台湾天王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献唱新曲《等风雨经过》为医护人员打气加油,歌曲中唱到“每天离希望又再靠近了一点”,希望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