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政界名人》如坐时光机 李炳宪:是能凝聚每个人的电影

字体大小:

韩国知名艺人李炳宪认为《政界名人》(The Man Standing Next)是一部能凝聚每个人的电影。

李炳宪在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透露:“《政界名人》能够让知道当时事件的人和感觉事件很遥远的年轻人一起互相交流。”

李炳宪表明第一次看《政》时的感受是:“想到了导演和这些非常优秀的演员们一起制作了一部精良的电影。能够和大家一起工作,呈现出这样的作品,我觉得非常好,很开心。”

《政》由禹民镐执导,李炳宪片中饰演暗杀韩国总统朴正熙的韩国中央情报部部长金圭平,由于取材真实事件与人物,李炳宪透露为避免扭曲事实,导演和演员们都尽量不要加进自己的想法或感情,“我们都非常小心地立足于剧本,努力把角色表现出来。”

谈到票房,李炳宪打趣认为片中饰演总统朴正熙的李星民(也译李圣旻)所演出的喜剧“Mr Zoo: The Missing VIP”,在韩国也同日上映,他觉得这是最大的障碍。“Mr Zoo”本地3月12日公映,不会与《政》打对台。

李星民看了《政》的感觉是:“仿佛像坐时光机回到过去。时间仿佛停滞了,那是一次令人着迷的经历。这部电影制作得很好,希望大家能来观看,看到帅气的演员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他尽最大努力去诠释朴正熙,他也说:“化装组、美容组和美术组一起努力描绘得相似,连衣服都亲自去找当时制作过朴正熙衣服的人制作。”

李熙峻为戏增肥25公斤

演员李熙峻片中饰演警卫室室长,他与李炳宪饰演的金圭平势不两立,斗到你死我活。李熙峻为戏增加了25公斤,他说第一次主动跟导演禹民镐提起增肥的事时,导演说没这个必要:“但看了剧本,我总觉得还是得增肥比较好。我的身材也和炳宪哥很像,所以决定增肥。”

他说把增肥想法告诉导演后,“他只说随我,也没强迫或逼我。”他后来才知道增肥是在导演的计划里。“我尽情地吃,努力运动,拍摄。已经很久没能无罪恶感地吃东西了。”

他也说和导演在一起,感觉对方是个非常热情的人。“因为继《麻药王》(The Drug King)后还能和导演一起拍《政界名人》,所以感觉很好,而且角色与上次不同,感觉更好。”

《政界名人》在韩国1月22日推出,票房丰收,截至本月23日,有474万入场人次,累计票房3379万8719美元(约4722万8640新元)。电影明天(27日)本地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