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会改线上直播 防弹少年团鞠躬行礼全没少

防弹少年团成员一起走过七年时间。(互联网)
防弹少年团成员一起走过七年时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防弹少年团(BTS)前天在首尔举办新专辑记者会,因冠病疫情,他们临时将国际记者会改为线上直播,在空无一人的场馆中用双语进行访谈。有24万名粉丝准时上线收看,他们也透过直播,提醒歌迷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不要生病。

虽然是直播,BTS成员同样很认真,进场、离场的鞠躬行礼全都没少,并坦荡地回答媒体提问有关兵役的问题。年纪最大的Jin在年底将面临入伍关卡,27岁的他说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当兵是国民应尽义务,如果国家征召,他随时都会配合。

据悉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7”销量已突破400万张。BTS日前接受“New Music Daily”专访时,成员提到新歌“On”就像过去七年的一本巨大的日记,是整个BTS的缩影,“我们有时候会跌倒,会遇到挫折,但我们也会站起来。当大家听到这首歌的歌名,会疑惑‘On’是什么,其实很简单,可以是‘On Air’(放送中)也可以是‘Bring it On’(放马过来),有很大的想象空间。所以这首歌算是一个对过去所有痛苦和阴影的一个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