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被赞 蔡思贝不再当“负评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无线花旦蔡思贝2013年参选港姐出道,“戏龄”未满一年就跃升女主角行列。然而,她入行七年来并非一帆风顺,演技屡被批评,许多不好听的称号如“负评王”“绯闻女王”“人肉发电机”亦伴随着她。去年,她在无线剧《铁探》和《大帅哥》的表现受观众称赞,渐渐获得观众缘,不再当“负评王”。


曾经不喜欢自己
蔡思贝近来与王浩信、张振朗、张曦雯等为《踩过界》续集赶工。首部《踩》于2017年播出时反应不俗,她更凭剧中的“癫姐”角色夺下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大奖,该角色是她入行七年的代表角色之一。


当年获奖时,她在致辞中道尽辛酸:“自从我选完港姐,四五年了,一路以来我所有的事都好像不是那么好,外界对我的评价、做的事,都没有好话。其实那时候很多人都不喜欢,令到我都不喜欢自己……”典礼后有人支持她,当然也有人再踩她一脚,批她夸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