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以行动援助抗疫 2PM成员祐荣被令提早退伍

韩国政府为避免军队内群聚感染,勒令正在休假的2PM成员祐荣提早退伍。(互联网)
韩国政府为避免军队内群聚感染,勒令正在休假的2PM成员祐荣提早退伍。(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冠病疫情延烧,确诊患者突破1200人,演艺圈除配合政府政策取消活动外,不少艺人也用行动来表达对疫情的关怀,继朴叙俊、金高恩后,李炳宪、刘在锡、郑雨盛、申敏儿、金宇彬、孔刘、朴宝英、金惠秀、秀智和朱智勋等,都纷纷捐款协助医疗团队、救援协会和疫苗开发等。

此外,韩国同样暴发“口罩之乱”,出现短缺、价格飙升的情况。谐星朴明洙前天在广播节目上动怒说:“买不到口罩像话吗?”呼吁制造商、贩卖商不要趁机谋利。新剧《如实陈述》女星陈瑞妍也看不下去,在IG开呛说:“连当垃圾都不配的人,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在人命关天之际居然想趁机赚取暴利,政府居然什么也不做。应该要全力开骂兴师问罪才是。”

看到口罩短缺,前T-ara成员孝敏购入3000个口罩,并指定捐到疫情严重的大邱,希望能解决燃眉之急。男团“iKon”前队长B.I去年因染毒退团并离开YG娱乐,他捐出了两亿韩元(约23万新元)的口罩,共10万个。

另外,正在服役中的男团2PM成员祐荣,却因为疫情被勒令提早退伍。他原本正在休假,但因为疫情突然大暴发,为了避免军队内群聚感染,因此无须再回到军营,而是直接被命令提早退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