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40岁生日 陪父母度过丧亲之痛

明道(左)40岁生日和父母一起过。(明道工作室图)
明道(左)40岁生日和父母一起过。(明道工作室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男星明道的哥哥在1月初勒毙妻儿后,自缢身亡,憾事震惊各界。前天(26日)是他40岁生日,他选择在家与父母一起度过,陪伴两老走过白发人送黑发人之苦。据悉他过年期间,也特别带父母到台东旅行散心,解丧亲之痛。

明道也说,他每年生日愿望都是献给家人,希望爸妈平安,身体健康。今年还许愿冠病疫情能赶紧退烧,让大家生活回到正常轨道。

今年生日,明道收到最有意义的礼物是曾受他帮助的孩子们录制影片给他。

据悉,明道从自己有能力开始,每年都会捐出不少善款,像是每年赞助百名学生爱心早餐,赞助台东体操队训练经费。每次只要看到偏乡孩童缺餐费赞助,他就会请公司同事代为联系,至今已帮助超过千名小朋友。

也因为明道一直在公益的路上耕耘,连带影响到粉丝,粉丝们将每年的2月,即明道的生日月,定为“明道吧公益月”,在这个月份里大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公益,力挺明道的公益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