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人生智慧” 韩星梁世炯现做事更积极

字体大小:

图片由One频道提供

韩国搞笑艺人梁世炯一年前为节目《执事部》(也译《家师父一体》)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谈到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师父,他说是第一集的资深男歌手全仁权。他从全仁权淳朴又自得其乐的生活有所领悟:无须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要活得自在。

被YouTube误判是儿童

《执》做了两年多,梁世炯从来自各行各业的师父身上吸收了许多人生智慧。这次受访,记者问他若担任师父,想与观众分享什么,他说:“我想向大家传递如何用积极和正面的态度生活。”显见师父们对他的影响。

梁世炯说:“每一位师父都给我们上了宝贵的人生课,一些师父的教导,我至今仍在实践。例如车仁杓灌输我们做任何事要‘right now’,我现在做事情更积极,像是突然想到一个点子,就立刻制成YouTube视频。”

梁世炯和同为搞笑艺人的弟弟梁世灿去年12月开通YouTube频道“梁世Brothers”,不时分享日常生活的视频,搞笑风格获得不少人气,但兄弟俩也发生爆笑乌龙事件。

有网民发现他们频道中的部分影片被禁止留言,这是YouTube的加强儿童个人资讯保护政策,为了防止有人恶意利用儿童,13岁以下儿童出镜的影片留言功能都被停止。实际上,梁世炯兄弟的影片没有不适当的内容,只是两人的笑容太可爱,太灿烂,才被YouTube错误判断为儿童。

《执》魅力“恰好”

《执》2017年年底开播至今,一路赢得口碑,梁世炯认为《执》的魅力“刚刚好”。

“《执事部》给人的感觉不会‘过火’,也不会‘平淡’,就刚刚好。我们的节目也很坦诚,不做作。我相信这是观众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

四位主持人梁世炯、李昇基、李相仑和陆星材,两年下来培养了好默契,可惜节目最近换血,无法再见到四人合体搞笑。申成禄1月加入成为固定班底,李相仑和陆星材不久后将退出,3月8日和15日的节目,主持群将展开一段“回忆之旅”,李相仑和陆星材正式“下车”。

有传言指小鲜肉邕圣祐和综合格斗选手金东炫将加入节目班底,制作组澄清,邕圣祐只会以嘉宾身份出现在3月的其中一集,至于金东炫则还在洽谈。

提起新成员申成禄,梁世炯形容:“他就像盐巴。节目做了两年,观众已经适应了我们的主持方式,现在有这位新成员,能增进节目的味道,他做得非常好。”

自曝怕螳螂

梁世炯在节目中接受各种挑战时,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也非常拼命。看似吃了豹子胆的他,真的没什么害怕的?

他的答案出乎意料:“其实我真的没怕什么……有啦,我怕螳螂。”

他也提到上个月在节目中呈现的啦啦队表演,是他近期遇过最难的挑战。“我被抛得高高的,说实话,当时有点紧张。”

《执事部》每逢星期四晚上11时,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