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编导遗作新上线 公益短片关注校园霸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冯伟衷三年前自编自导的反霸凌公益短片,由张值豪主演。(互联网)
冯伟衷三年前自编自导的反霸凌公益短片,由张值豪主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午言媒体上周五(2月28日)在IG上传冯伟衷三年前拍摄的反霸凌公益短片,吸引了4000多人观看。贴文写道:“霸凌永远不对,你永远不知它对受害者的影响。如果你见到周围发生霸凌,请站起来说不,让我们向周围的人献出更多爱心。”


人在日本的午言媒体负责人许振荣说,农历新年后会逐渐推出与冯伟衷相关的作品和计划。“学校假期要到了,是时候发布这支短片。伟衷还有很多没有曝光的作品,我不想大家遗忘他做过的一些有意义的事,以后如果碰到适当时期,我们会把伟衷参与过的片子融进午言的企划,让大家重温。”许振荣也透露3月将推出另一个跟冯伟衷有关的作品。


据悉,反霸凌公益短片的编剧、监制、导演全由冯伟衷一手包办。片中由张值豪饰演的学生因为脸上有胎记而被欺负,最后不堪压力而做出傻事。冯伟衷当年受访时说,校园霸凌事件层出不穷,他看了很心疼,加上他曾目睹校园霸凌却没有挺身而出令他感到内疚,所以才决定拍摄此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