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戴金仔(郑则仕饰)用江湖手法经营财务,用非法途径追债,惹来神探程宇森(黎诺懿饰)的关注。某天因为天打雷劈,金仔竟然从此放下屠刀,以财力反馈社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曾是唢呐冠军的黄德励是华乐室内乐团鼎艺团的全职助理指挥和创团成员,在本地全职搞音乐的人不多,往华乐发展的更少,为什么黄德励选择这么做?他当年如何说服父母让自己从理工学院退学,追求梦想?黄德励想把华乐带入民间,包括和弱势群体合作,他回首时有哪些遗憾?


讲述新加坡多个族群消失的美味菜肴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客家节日菜艾粄和网油酿蚝豉的由来吗?广东人以前过年吃特制年糕咸“鱼笼”,如今只有少数人还会做这道菜。海南人过中秋的酥盐月饼曾家喻户晓,如今只有一家饼店延续传统。欧亚族的特制糕点,以前常在丧礼时吃到,如今已成为消失的传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