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勋、金惠秀 像鬣狗般彼此撕咬

字体大小:

富豪辩护人 Hyena

可在Netflix观赏

韩国法律剧《富豪辩护人》两周前在Netflix平台播出,讲述一群被称为“鬣狗”(hyena)的律师,专门为上流社会权贵打官司,为了金钱可以不择手段。

朱智勋饰演来自律师世家的尹熙材,是知名律师楼的王牌律师,个性自大,打官司时是常胜军。他在首集接下大企业老板的离婚诉讼,与此同时遇到了郑金资(金惠秀饰),两人火速成为恋人,原来后者是代表大老板前妻的三流律师。

朱智勋在法庭见到金惠秀出现,才惊觉金惠秀为打赢离婚官司,千方百计接近他偷取证据。金惠秀打赢离婚官司后,甚至还计划抢夺朱智勋手上的大客户,两人为了能胜诉及赚钱,争斗中像鬣狗一样使出“咬、嚼、撕裂”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富》由人气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张太侑执导,新晋的金露莉编剧。剧本是SBS电视台2013年剧本选拔赛的优秀奖作品,相隔7年“重见天日”。《富》剧由裴勇俊的娱乐公司Keyeast制作,该公司曾出品许多优秀作品,包括《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夺命杀声》《急诊男女》等。

朱智勋化身情圣,秀身材

《富》剧的品质水准很高,男女主角都非常优秀。37岁的朱智勋是韩国当红男星,凭近期的电影《与神同行》及剧集《李尸朝鲜》爆红。朱智勋英俊、成熟稳重的外表跟角色相配,以他的演技饰演强势律师没有什么难度。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首集就大秀好身材,刻意展露巧克力腹肌,让女粉丝们大饱眼福。

让我有点意外和感到新鲜的是,朱智勋化身“情圣”,第一集就对金惠秀念念不忘,展开旋风式追求,两人更很快接吻,确定姐弟恋。两人的暧昧关系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不过由于金惠秀比朱智勋大12年,有些观众就批评两人较像“姨甥恋”多于“姐弟恋”。

金惠秀能屈能伸没包袱

去年韩国曾经有报道指,剧组本来邀请《太阳的后裔》宋慧乔担演郑金资,但她看过剧本后决定辞演,所以金惠秀其实是“执二摊”。不过我倒觉得金惠秀的演技比乔妹强很多,更适合这个角色。

出道30多年的金惠秀是韩国一线实力派女星,电影片酬破40万新元,曾获不少影后奖项。除了拍戏外,她甚至还在大学兼任教授。她之前在穿越推理剧《信号》的表现出色,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金惠秀在《富》扮演聪明机智的野蛮女律师令人信服。她在剧中造型古怪,令人难忘,一时穿复古装扮成熟,一时穿运动服装青春,打破大家对律师的刻板印象。金惠秀在《富》成功抛掉“美熟女”包袱,演技能屈能伸又豁得出去,表演相当精彩。

《富豪辩护人》2月21日首播,首两集的韩国收视率为7.7%及7.5%,成绩不错。男女主角号召力很大,加上故事与节奏不俗,收视应该会平稳增长。

回路网(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陈世洋(张哲通饰)与神秘网络公关公司“Shadow”负责人黎欣彤(黄暄婷饰)联手协助遭到网络舆论霸凌、面临危机的人,但公司内有人从中作梗,同事间展开连场尔虞我诈的心理战。另外,黄暄婷在《回》跟陈泂江、包勋评也有感情瓜葛。

I'm Madam!

U频道 晚上9.00

Hulk跟Pepper道歉,坦言自己还是无法忘记她,所以跟何欣怡分手,并希望Pepper可以接受自己。Pepper感觉很矛盾,无法回答,她回到军营后,和其他女兵一起准备内部测试,没想到考官就是何欣怡。

钢铁苍穹2:恶搞新世纪 Iron Sky: The Coming Rage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主演:Lara Rossi、Vladimir Burlakov。为2012年《钢铁苍穹》的续集,叙述纳粹军队悄悄在月球打造秘密军事基地,密谋占领被核战争摧毁的地球。

捡来的孩子 Adopt a Highway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刚从监狱里释放的男人(Ethan Hawke饰)必须学会在现代世界中生活,而在垃圾桶里的弃婴,更让他措手不及。

灿烂这一刻 Shining Moment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张敬轩、郝蕾、林雪。拉丁舞老师余梦辉严格训练少儿舞蹈队,但失败告终。心灰意冷的他回到家乡种菠萝,怎料小队员们追来,余梦辉在舞厅老板蓝姨的说动和小朋友的恳求下重整旗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