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姿彦:用能力助人才是“女超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董姿彦将参与妇协的筹款演唱会。(AWARE提供)
董姿彦将参与妇协的筹款演唱会。(AWARE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董姿彦将参与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简称妇协)的“Superwomen in Concert”演唱会,为妇协运营的性侵犯关怀中心(Sexual Assault Care Centre)及热线服务筹款。


演唱会主题是“Superwoman”(女超人),董姿彦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分享了对Superwoman的定义。“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潜能成为Superwoman,有时候是我们的环境或某件事情激发我们去展现能力。但你单单有能力,不足以称为Superwoman,你要用你的能力帮助别人,那才是Superwoman。”


觉得自己是Superwoman吗?她说:“我一直没有觉得自己很厉害,但在一些小事情方面,例如被人伤害,我以前很容易被击倒,后来慢慢学会调整心情,慢慢地变得坚强,这是我相当自豪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