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三角恋、怀孕 唐诗咏:修心过程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女星唐诗咏与男星马国明认识多年,一直以“干兄妹”相称,近来却爆出两人升格为恋人关系,女方原先有传了三年绯闻的对象“教育界王力宏”陈思铭,近来陈思铭在网上留言“她的生命中,出现了另一位男主角。”令人联想到马国明疑似是第三者。之后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向友人爆粗骂陈思铭,同时还传出唐诗咏怀孕的消息。

马国明日前否认自己认识陈先生,更没有爆粗骂对方,不想与他扯上关系。马国明看到唐诗咏被报道成怀孕,觉得太过分,直呼:“现在真的是太乱,影响到我的人格了。”唐诗咏随后也在IG发文:“出道多年,写了那么多年,就给我一点宁静,好吗?”随后更补充“认识非常棒的中医,她一直帮我调理身体,月经周期非常准确,月经时的不舒服都没有了。”间接否认怀孕传闻。

唐诗咏5日再于社交网留言:“修心的过程。不开心,愤怒,委屈,就是好好锻炼自己的时候。每当有这种感受,我们可以先将情绪发泄,然后自问为何会有这样情绪的出现,了解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