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记》21日上架 周杰伦节目飞行嘉宾阵容强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杰伦(左)在《周游记》展现生活面,星光阵容也令观众期待。(Netflix图)
周杰伦(左)在《周游记》展现生活面,星光阵容也令观众期待。(Netflix图)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周杰伦(周董)携手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的首部华语实境节目《周游记》(J-Style Trip),21日将在Netflix每周上架一集,全季共12集。据台媒报道,《周游记》以最高制作规格,最强星光阵容惊艳观众。


行程满档的周杰伦破天荒首次全程参与实境节目录制,据悉,节目展现周杰伦热爱自由的天性,每集节目坚持全程无脚本,真实记录粉丝从未见过私下放松一面的周杰伦,每期邀请一名重量级飞行嘉宾做客伴游,首曝嘉宾名单有萧敬腾、林俊杰、谢霆锋等,令人期待。


不同于一般经过情节设计的实境节目,《周》全季以周杰伦金曲贯穿,且“无脚本、无人设、无规则”,以一首经典歌曲搭配一个知名城市景点,随着熟悉旋律巡回黄金海岸、因斯布鲁克(奥地利城市)、东京、维也纳、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这个空前的华人娱乐界创举,成功打动了各世代男神点头伴游,加入“周游记飞行嘉宾”行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