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传确诊染病火速澄清 伊朗主持人下跪求民众别出门

字体大小:

(综合讯)“哈利波特”Daniel Radcliffe(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被传感染冠状病毒,他的发言人火速澄清是假新闻。

前晚在推特上流传英国男星雷德克里夫确诊,该消息还附上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推特报道,写道:“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对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是首名确诊的名人。”但随即遭否认,该原始贴文被发现假冒BBC账号,随后遭删除。

另外,超模Heidi Klum(海蒂克拉姆)担任《美国达人秀》评审,最近一次录像时突然感到不适,引发外界恐慌,事后证实她只是食物中毒。

而伊朗疫情严重,为了提高民众的防疫观念,一名主持人竟在节目中下跪求民众别出门,想想自己、家人和孩子。他说看到许多民众仍在室外活动,认为必须正视疫情带来的威胁,“我会这么说是因为身为一名男性、一个哥哥、一个父亲,请你们听我的话。”

KBS电视台一员工确诊

韩国KBS电视台前晚公布一名子公司员工确诊。该员工9日向KBS表示儿子筛检结果呈阳性,电视台立即将他和11名同事隔离,并在该员工确诊后,紧急暂停使用公司大楼并消毒,并要求另外11名员工也做检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