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汤唯有望演夫妻

汤唯(左图)将演出韩国导演老公新作,并有望和孔刘(右图)合作。(互联网)
汤唯(左图)将演出韩国导演老公新作,并有望和孔刘(右图)合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中国女星汤唯曾与韩星玄彬合作演出电影《晚秋》,今传出她将再次搭档孔刘,演出导演老公金泰勇的新作“Wonderland”,这也是金泰勇继《晚秋》之后时隔九年推出的电影。

据韩媒报道,“Wonderland”剧情描述通过虚拟世界Wonderland让不少人能和思念之人重逢,一名恋人成植物人的年轻女性和另一名鳏夫利用A.I人工智慧技术巧遇并衍生故事。剧中汤唯因故离世,孔刘为了忘不了母亲的孩子踏入Wonderland。

本片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开拍,孔刘是否接演,经纪公司Soop回应说有收到剧本提案,目前仍在考虑中。但有说孔刘的戏份不多,但基于对剧本和导演的信任,因此决定参演。

据悉,此片卡司强大,朴宝剑和秀智片中演出20多岁的情侣,郑有美与崔宇植则诠释负责操控Wonderland的关键人物。若孔刘点头,将会是他与朴宝剑继电影《徐福》后再次合作,也会是他第四部和郑有美合作的作品。他与崔宇植在《尸杀列车》有过一起抗“尸”缘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