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玩命关头9》 全球撤档 波及本地

字体大小:

受冠病疫情全球蔓延影响,好莱坞大片《花木兰》(Mulan)与《玩命关头9》(Fast & Furious 9)等全球撤档,本地也受到波及,将延后公映!

迪士尼发言人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美国已延后放映《花木兰》,我们只能跟着延后。”发言人说新的上映日期未定,要等待美方的日期。

《花木兰》导演Niki Caro(妮琪卡罗)在社交网站上说,拍《花》是她职业生涯最满足与兴奋的经历,很激动地想要跟全世界分享它。但考虑到如今形势多变,不得不推迟《花》在全世界的上映。“我们的心与全球被疫情影响的人在一起,也希望木兰的战斗精神继续鼓舞那些全力保证我们安全的人。”除了《花》,迪士尼原定4月公映的《X战警:新变种人》(The New Mutants)与《鹿角》(Antlers)也都延后。

此外,本地美商UIP也延后大片《玩命关头9》(Fast & Furious 9)与《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的公映。《玩9》延档到明年4月2日才上映,而UIP原定本月17日在本地举办的《噤界II》与首集《噤界》电影马拉松放映也取消,因为《噤界II》也紧急全球撤档。 (李亦筠/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