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战士》无惧病毒全球上映

范迪塞尔在洛杉矶出席《喋血战士》 首映会。(法新社)
范迪塞尔在洛杉矶出席《喋血战士》 首映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大片接二连三推迟档期,包括007电影《生死交战》《花木兰》《噤界II》《玩命关头9》等,形成一股躲疫风潮。

A咖男星Vin Diesel(范迪塞尔)监制与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喋血战士》(Bloodshot)却不畏冠病疫情如期上映,10日还在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会,范迪塞尔没戴口罩走进人群,帮粉丝签名,脸上挂满灿笑。

《喋血战士》的成本仅4500万美元(约6368万新元),即便考虑宣传发行费用,全球票房只要达到1.5亿美元(约2亿1230万新元)便可以实现盈利,难怪他要放手一搏卖力宣传,还强调:“我们现在比以往更需要电影。”

《玩命关头》(Fast And Furious)系列让范迪塞尔从好莱坞大腕变成国际巨星,充满肌肉与硬汉风格的他,总是为电影票房带来极高的收入,因为《玩命关头9》延到明年,他特地发声明:“我们感受到大家对下一集的热爱和期待,这就是为什么通知各位必须改档期的艰难之处。很显然,全世界的影迷都不可能在今年5月看到这部片。”

《喋血战士》已在本地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