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破纪录 BTS“弹力”强大

防弹少年团是韩国当前最夯的男子组合。(优1周提供)
防弹少年团是韩国当前最夯的男子组合。(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期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韩国最夯男子团体BTS(防弹少年团)。该组合在2013年出道,2018年在全球爆红,2020年继续改写韩流历史,一次次打破纪录超越自己,让BTS赢得了“纪录少年团”“世界弹”等美誉。本刊特为A.R.M.Y(BTS的官方歌迷名称)整理偶像们最新力作“Map of the Soul: 7”的七项“最重要的小事”,以及为他们的最潮时尚解码。

其他精彩内容有《优1周》编辑室的特别企划《我们的“疫”周闲情》系列完结篇,《执事部》梁世炯和申成禄的电邮访问,介绍日剧《恋爱可以持续到天长地久》的“撩妹魔王”佐藤健,曹国辉转战跑道改“混”邻国柔佛州新山,保健话题“冠病19与骨痛热症”以及克罗地亚的旅游特稿。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日前出版的第74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优1周》已进驻柔佛州,在新山大众书局(Popular)的八家分店、新欣图书有限公司的两家分店以及黎明书报代理均可买到。本周送礼:10个Creative Halo彩色灯光蓝牙音箱(每个价值$9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