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减重40岁会死? SJ神童三个月减37公斤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团体多数是身材、脸蛋完美的偶像,唯天团“Super Junior”(简称SJ)成员神童是特别的存在,以肉肉身材与喜感的外表受到粉丝喜爱。然而他因放纵饮食,体重再上一层楼,达到116公斤。而神童减肥的契机,竟是因为被医生警告“再不瘦下来可能40岁就会死”。

神童三个月减掉37公斤,他昨天通过社媒开心宣布说:“大家好~我减肥成功了!”他放上多张减肥前后对照图写道“真的……好可怕,之前真的长那样吗?记不得了呢”。他上节目时更说看到瘦下来的自己很幸福,也常拍自拍照跟大家分享,更棒的是健康变好了,“整个冬天没有感冒过”。

神童从出道以来身材便忽胖忽瘦,前年曾以“自律分配减肥法”,只吃低热量的食物,两个月甩肉23公斤,但专辑宣传期过后,体重又直线上升。去年体重达116公斤,健检时发现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健康亮红灯的他暂停了下半年所有演艺工作,靠减肥诊所帮助,规律饮食,睡眠,成功瘦下来。

谈起过去错误的减肥法,“饿肚子不吃”就算瘦了也会影响健康,更有暴食一次体重就会反弹的后遗症。这次三餐照吃,吃对减重有效果的食物,不暴饮暴食,不但成功减肥,体力还变更好。

他还说,过去因为胖到腰围41英寸,很难买衣服,怎么打扮都很难觉得帅,如今买衣服方便了,且看到自己身形有明显的变化,他也觉得幸福感满满,所以常常分享自拍照,而他的终极目标是减至75公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