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一索得男 秘当爸爸三个月才报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47岁港星古巨基喜当爸爸。他前天深夜在面簿开心宣布迎接第一个孩子,其实儿子已出生约三个月,他原本打算在农历年初一宣布喜讯,但因冠病疫情暴发,众人正为抗疫劳心,决定顺延至4月4日儿童节公布,但前晚却收到朋友恭贺,于是提前公布喜讯。


他写道:“诚心感谢各位爱我和太太的朋友们,我会继续做个好丈夫、好爸爸。”并附上一家三口手牵手的天伦照,以及一张宝宝侧睡照。古巨基是朋友间公认的孩子王,如今一索得男,一众星友祝贺,包括张敬轩、胡定欣、陈敏之和李克勤等。


古巨基与大三岁的经纪人陈英雪(Lorraine)相识20多年,两人2014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由于陈英雪是高龄产妇,所以怀孕时夫妻俩一直很小心且低调。据悉,陈英雪去年底在美国秘密生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