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克斯夫妇已出院 《雷神索尔》男星“中镖”

伊德瑞斯艾尔巴在《雷神索尔》电影演出海姆达尔一角。(互联网)
伊德瑞斯艾尔巴在《雷神索尔》电影演出海姆达尔一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知名影星Tom Hanks(汤姆汉克斯)和妻子Rita Wilson(丽塔威尔逊)昨天已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岸大学医院出院,回到住处自主隔离。据发言人告诉CNN,汉克斯夫妇自从12日确诊感染冠状病毒后,就待在医院隔离监察,直到昨天出院。而汉克斯的新作“猫王”自传电影剧组人员还没重新开工,目前影片仍是停拍状态。

此外,继汉克斯夫妇和007电影的“邦女郎“Olga Kurylenko(奥莉加库雷伦科)“中镖”后,英国男星Idris Elba(伊德瑞斯艾尔巴)也确诊。

艾尔巴在《雷神索尔》电影演出“彩虹桥守门人”海姆达尔一角,他昨天在推特公布确诊消息,并说:“我的身体感觉还可以,目前为止还没有症状,自从我发现自己可能感染病毒,我就被隔离了。”他称自己会“老老实实”待在家,并认为现在社会不该再分裂,“现在是团结互相思考的时候,有很多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据艾尔巴透露,他上周五出席公开场合,据传是加拿大总理伉俪也出席的活动,他很大可能是那时候染病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