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逃难”不成 蔡卓妍关智斌滞留马国

关智斌(左)与蔡卓妍日前在马来西亚拍网剧《女法医JD》。(互联网)
关智斌(左)与蔡卓妍日前在马来西亚拍网剧《女法医JD》。(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蔡卓妍(阿Sa)、关智斌原本在马来西亚拍摄英皇与腾讯合拍的网剧《女法医JD》,但因受当地实行行动管制令防冠病疫情,两人在接获剧组通知后,提早一晚漏夜打包行李“大迁徙”,赶往另一个拍摄场地,如今传出剧组仍滞留马国。

经理人霍汶希昨天接受港媒访问时透露,现在出入境都有限制。“如果离马回港,须要隔离14天,4月复工又得隔离14天,艺人会遇上档期大问题。”她说大部分的主演目前都没问题,与剧组共同进退,在当地酒店休息,不会四处溜达,直到4月初复工为止。

由于封城期间不可拍摄,不可群聚,因此得停拍两星期,霍汶希直言:“我现在也很头痛!拍摄进度受影响,也导致艺人其他工作的档期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