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4》仙姑牵红线 黄靖伦演多情总裁

字体大小:

女力报到-爱神出任务

可在网上观赏

这是《女兵日记》第四季,由原班人马演出,并以边拍边播方式制作。

新系列讲述“仙姑”叶素娥(梁舒涵饰)受到自家宫庙月老的指示当起“现代红娘”,她因此获得特殊能力,可以看到情侣彼此之间的电波,如果两个人相互喜欢,电波便会成为一颗爱心。她也看得到有情人手上的红线,如果红线牵在一起就表示喜事将近。这个新能力虽然让叶素娥感到不胜其烦,却碍于天命不敢违抗,于是她开始帮助有缘人或单身男女寻找真爱。

拉队到台东取景

第四季的故事一般,虽然拍得轻松幽默,剧情却有点拖泥带水,看到第六集,“现代红娘”叶素娥都还没有出任务,只是围绕着几个角色交代他们的感情世界,很考验观众耐性。

《女兵日记》的原班人马梁舒涵、曾子余、罗平和杨雅筑等陆续上阵,梁舒涵在剧中与曾子余婚后迟迟还没有蜜月旅行,这对“小夫妻”特地带队到台东边玩边拍摄,把绿色隧道和鹿野神社等美丽的景点带给观众。

在戏里被困在情伤中的鲶鱼哥(林建予),跟着曾子余夫妻一起去台东蜜月旅行,一路上充当小俩口的摄影师捕捉美照,自嘲是“最亮的电灯泡”。

王建复、黄靖伦成亮点

《女兵4》原班人马的演出没有惊喜,反倒是新加入的王建复和黄靖伦成为亮点。王建复饰演有洁癖、性格古怪但心地很好的律师,黄靖伦演一个口花花的多情总裁黄韦纶,两人是在新加坡一起读书的老同学。

西装笔挺的王建复造型帅气,角色韩森的英文名就叫Handsome,还坚持要大家这么叫他。黄靖伦演的多情总裁喜欢把“我喜欢你”挂在嘴边,他演爱撩妹的角色有点别扭,幸好尴尬感被他天生的喜感掩盖了。

王建复和黄靖伦在第五集久别重逢,一见面就大撂Singlish(新加坡式英语),左一句“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又一句“你开去carpark(停车场)”,中英语掺杂的说话方式,和黄靖伦的新加坡口音,肯定让本地观众倍感亲切。

曾在新加坡住了10年的王建复对新加坡式英语也不陌生,他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说,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场戏,他和黄靖伦一口气大飙“新”式英语、广东话、福建话及华语,“我们没有说好顺序,直接上场互丢球。”而且那场戏的效果还不错。

李宣榕被王建复逗笑

王建复在戏中饰演李宣榕的学长,与李宣榕有不少对手戏,他回忆拍摄初期李宣榕常静静待在旁看手机,“一开始以为她滑手机是不专心,后来才发现是在看剧本。”

第一次与王建复对戏的李宣榕大赞对方:“王建复是很有经验,没有距离的前辈,很容易被他的幽默逗到笑不停,他是一个温暖的‘欧巴’。”

姜老师,妳谈过恋爱吗?

e乐(新电信Ch11/501)周一至五 下午3.00

主演:蓝正龙、郑家榆、叶星辰、许光汉。私立中学的英文老师姜淑贞到地检署应讯,男检察官问:“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让她很不愉快。姜淑贞撞见学务主任疑似性骚扰国中女生事件,却在传讯时隐瞒这个秘密,此时学务主任居然向她告白,让她陷入更大的困窘……

白色强人

8频道 晚上7.30

香港医疗剧,由郭晋安、马国明、唐诗咏、李佳芯主演。立法会议员的太太血管瘤恶化,须要紧急开脑,主刀是脑神经外科医生学祈,他却力不从心。洛雯追问苏怡与唐明的关系。

检法男女

U频道 晚上10.00

郑在咏、郑柔美、李伊庚、朴恩硕主演的韩国悬疑犯罪剧,讲述检察官殷率与法医白范连手调查财团媳妇熙京的谋杀案,殷率怀疑死者是被丈夫打死,但白范不以为然。

绝对零度4 Absolute Zero 4

WakuWaku Japan(星和Ch813,新电信Ch268/520)周一至五 晚上10.15

讲述精英刑警井泽范人(泽村一树饰)带领团队针对AI系统预测的危险人物展开侦查,阻止罪案发生。神秘团体发出恐怖攻击预告,“防犯组”的山内和小田切搜索爆炸物,进到房间后,发现井泽泪流满面拿着枪,地上躺着一具被枪杀的女尸……

旧金山的最后一个黑人 The Last Black Man in San Francisco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旧金山最后一个黑人社区即将消失,黑人男子(Jimmie Fails饰)和他的朋友(Jonathan Majors饰)为找回归属感,决定买下属于自己家族的房子。

尸约 The Promise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席卷全球,泰国的千金小姐芭恩及伊碧受波及,相约在父母投资的摩天大楼自杀,伊碧吞枪死去,芭恩却反悔偷生。20年后,芭恩带女儿贝儿来到荒废已久的沙吞大楼,贝儿开始精神异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