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致谢明星志愿者 曝千玺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易烊千玺(左图)主动告诉韩红(右)可到武汉帮忙。(互联网)
易烊千玺(左图)主动告诉韩红(右)可到武汉帮忙。(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红20日晚在微博发文,致谢疫情期间帮忙采购、捐赠的明星志愿者团队。韩红称韩红基金会的物资冲进危难的武汉已有57天,“人们把赞美献给韩红,我要一次又一次地说,这个韩红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的合称。”


她透露明星团队共有216人,蒋欣、孙燕姿、张靓颖、韩庚夫妻、汤唯和邓超等分工合作在海内外采购物资,为让物资及时有效地给需要的人,陈鹤、王鸥和倪妮等负责搜索,其他人分别成立谈判组和成为口罩专家,陈明和蒋欣等对全世界不同系列口罩技术参数和标准倒背如流。


韩红还特别点名今年将满20岁的易烊千玺,“这个沉默的孩子,当韩红团队武汉的物流志愿者纷纷累倒之后,千玺非要只身赴武汉当搬运工,那是武汉疫情最严酷时,人人避之不及。为了阻止千玺,情急之下我发了脾气,挂了电话,我心疼得哭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