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本周五直播庆生

《周游记》首集周杰伦的新加坡之行,邀林俊杰(右)当导游。(互联网)
《周游记》首集周杰伦的新加坡之行,邀林俊杰(右)当导游。(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俊杰本周五(27日)将迎来39岁生日,他计划当晚7时30分在面簿直播,邀请好友陶喆、蔡健雅和黄子佼同聚,说说唱唱。这场音乐会取名“327 Love Wishes”,林俊杰邀请歌迷一起来许愿,希望在这个冠病疫情肆虐期间,用音乐跟大家一起分享爱与希望。

周杰伦主持的实境秀节目《周游记》上周六(21日)晚上10时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首期的新加坡之行以“听妈妈的话”为主题,周杰伦邀请“行走的CD”林俊杰当“行走的导游”,带着固定嘉宾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游走美丽的城市花园,并执行一项和妈妈有关的神秘任务。

东道主林俊杰没带周杰伦参观著名地标鱼尾狮,也没去音乐氛围浓厚的音乐厅,而是到宅男聚集地森林广场,因为这个旅途首站有林俊杰的特别回忆。在森林广场的美食街,周杰伦表演的“大惊吓”魔术,引得路人惊呼声不断,林俊杰更是“吓”到咬手指说,“我已经开始害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