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喜剧男星 窗台唱歌被嘘

特雷弗诺厄公布在纽约家阳台唱歌的影片,让网民笑翻。(互联网)
特雷弗诺厄公布在纽约家阳台唱歌的影片,让网民笑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冠病疫情攀升,许多国家宣布封城,禁止外出等。曾有武汉居民相约在家中齐声唱歌,喊口号打气,也有意大利人各自在阳台合唱。不过每个国家的民情不同,美国深夜新闻脱口秀“The Daily Show”主持人,35岁非裔喜剧男星Trevor Noah(特雷弗诺厄)公布在纽约家阳台唱歌的影片,果然得到“非常纽约”的反应。

影片中,特雷弗诺厄表示希望能替隔离的纽约民众加油打气,但他才唱了几句后,邻居突然大吼要他闭嘴。影片引发热议,网友笑说:“跟德国很像,美国不愧是德裔最多的国家”“还好不是布鲁克林区,不然一定开枪了。”

另外,曾演出《蚁人2》“黄蜂女”的女星Evangeline Lilly(伊万杰琳莉莉)在IG说:“送我的孩子们去体操训练营,他们进去前都洗手了,玩得很开心。”网友提醒她应该待在家中,但她直言不愿自主隔离,减少社交活动,认为“自由更重要”,还暗示冠病可能是政府大选前精心策划的阴谋,要大家紧盯政府,别让他们滥用权力,随即她的评论区被网民的质疑和批评声攻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