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灵堂今天14:22开放悼念五天 辛龙提出三点恳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不幸病逝,灵堂在龙岩会馆3楼301室,预计今天下午2点22分到5点供对外追悼,之后开放到29日,因应疫情将采分批分流方式管控,一周后火化。追思会订于4月22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行,辛龙希望维持刘真优雅爱美的风格,现场以她最爱的粉红色风格布置。


不要打扰刘真父母、女儿
刘真骤逝,不仅辛龙难以走出伤痛,刘家两老也悲痛不已,辛龙受访时特别拜托:“岳父岳母年纪很大了,千万不要再打扰到他们,他们如果到灵堂,请大家与媒体高抬贵手,别打扰他们,毕竟老人家承受不了,我们不能再有这个闪失。”


除了不想再让岳父母受打击,辛龙也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再报道女儿霓霓,“霓霓还这么小,倘若她长大识字了,看到这些报道情何以堪?千万拜托让霓霓有自己的空间。”他不会让霓霓到灵堂,因太小了无法应付这种场面。另外,辛龙也呼吁粉丝们,不要到火葬场送刘真,盼大家把刘真美美的身影记在心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