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间接认爱经纪人女友

萧敬腾与贾静雯小女儿波妞长相神似。(互联网)
萧敬腾与贾静雯小女儿波妞长相神似。(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萧敬腾前天(3月30日)迎接33岁生日,周杰伦、林熙蕾、罗志祥、Ella、A-Lin、王心凌等圈内好友纷纷在社交网站送上祝贺。陪伴他从出道至今13年,多次传出绯闻的经纪人Summer,也在发文下方留言祝贺,老萧开心回应63颗爱心,闪爆网友。

昨天,在最新一期《花花万物》中,萧敬腾被问及:“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经纪人吗?”他沉默两分钟后说:“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而不是被别人提问。”间接承认自己与经纪人Summer的恋人关系。

网络节目《花花万物》近日播出预告,主持人小S逼问受邀上节目的老萧:“你女朋友是你的经纪人,对吧?”萧敬腾没有回避:“因为她对我很好,她是让我想要……”说时脸上露出幸福笑容。小S再问:“结婚生子怎么办?”萧敬腾直言:“要看她想不想要。”种种言行,被视为认爱前奏。

萧敬腾前天庆生,好友贾静雯也发文祝贺:“祝你永远这样年轻又健康,祝你永远这样可爱又童心,大快乐。”不过因萧敬腾与贾静雯小女儿波妞长相神似,贾静雯唤他“萧波妞”,还亏他:“想找一张跟你的合照,但都没有你跟波妞的合照可爱。”曝光萧敬腾抱着波妞并嘟嘴装可爱的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