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大家对冠病警戒 金在中开“确诊”玩笑被挞伐

 金在中开确诊玩笑遭网友挞伐,连铁粉们也说“帮不了他 ”。(IG图)
金在中开确诊玩笑遭网友挞伐,连铁粉们也说“帮不了他 ”。(IG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团JYJ成员金在中4月1日突然在IG更新一张全黑图,长文第一句就透露:“我感染了冠病,一切都是我自己不小心,无视了政府还有周边的人的提醒才造成的。”立刻引起大批网民的关心和紧张,未料画风一转,竟是“愚人节玩笑”。

金在中写道,自己目前正在住院治疗,并向社会大众道歉,表示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也还有很多想见的人。他的发言引来恐慌,正当他的经纪公司C-Jes表示“尚在确认中”时,金在中却更改了贴文,证实只是愚人节玩笑,瞬间遭网友挞伐“这是值得开玩笑的吗?”就连韩国出身的网红宋赞养也摇头说:“他的演艺生涯算是结束了。”之后解释:“说演艺生涯结束也是夸张啦,只是……至少会有个很大的黑暗期吧。”而金在中的铁粉们更是说:“这下我们也帮不了你了。 ”

金在中解释,他主要是希望通过贴文让大家提高对冠病的警戒。“若身边所爱的人,或是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感染病毒,会是非常令人心痛的事情。就算是这样想着,可能也会想说“不会是我吧?”因为有许多人以在没有防备的状态上街,我担心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会因为这些人而生病。大家认为自己或是身旁很安全的错觉,可能会伤害到我身边所有的一切。”

他称虽然以此当作愚人节玩笑可能有点过火了,“但在短时间内有许多人为我担心。但我绝对不会把这个贴文当作愚人节玩笑,但这绝对不是与我们自己无关的事情,我只是想跟大家说,我想做到的事情,就是‘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的重要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