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冠病”玩笑开过头 金在中葬送日本电台通告

金在中曾有两度恶整粉丝的“前科”。(IG图)
金在中曾有两度恶整粉丝的“前科”。(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团JYJ成员金在中在愚人节开“确诊冠病”玩笑,惹怒全球粉丝,虽然他火速改口称“希望能警醒世人”。或许是这回玩笑开过头,金在中原定5日在NHK《The Covers名曲选2020》的演出突然遭取消,韩国的中央防疫本部也透露正在讨论是否对他的行为作出惩处。不过据法律界人士指出,现时并没有适用的法条可以处置他的行为,只能当一次事件带过。

金在中被网民挞伐后神隐六小时再度发长文,为自己的行为反省道歉,网友则挖出他在2014年和2017年的愚人节曾两度恶整粉丝的“前科”。

金在中2014年的愚人节在推特称自己三年内会结婚,让粉丝吓一大跳;2017年的愚人节,他刚好到台湾开唱,在高雄巡演终场上突然昏厥倒地,所有保镖和工作人员都冲上台做CPR,并赶紧将他背到后台,有粉丝当场吓哭,他才回到舞台说:“愚人节快乐!对不起,想跟你们开个玩笑。”行大礼连忙致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