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滞销农产品被表扬 肖战口碑变好“复出”有期

肖战自“227事件”后就神隐未公开露过面。 (互联网)
肖战自“227事件”后就神隐未公开露过面。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艺人肖战的粉丝2月27日联合举报同人小说平台AO3,事件引发网站用户的众怒,继而发酵肖战粉丝和肖战本人被“妖魔化”,代言的产品也遭到抵制。此次“227事件”可说差点毁掉了肖战的演艺生涯,而肖战自事件后就神隐未公开露过面。如今,中国某权威媒体发表的一篇文章却解救了肖战和他的粉丝。

中国权威媒体光明网前天发表一篇文章,文章中着重表扬肖战粉丝团和工作室在农产品滞销的问题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肖战粉丝团和工作室还参与了助学扶贫,爱心午餐,关爱抗战老兵,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中。

由于之前肖战粉丝团公益项目组刚成立时遭网民抵制,当时公益组被爆料抢了另一男星郑恺的公益项目,招来不少骂声,如今获光明网的表扬,对于肖战及其粉丝来说无疑是一种鼓励,尤其对过去一个月深陷网络舆论漩涡的肖战来说,相信是很大的肯定和安慰,而网传口碑变好的肖战“复出”有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