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姿彦、午言艺人欢乐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董姿彦(上图左)、午言艺人(下图)都开直播说说唱唱,为观众送上欢乐。(互联网)
董姿彦(上图左)、午言艺人(下图)都开直播说说唱唱,为观众送上欢乐。(互联网)

字体大小:

体念大家在疫情期间待在家里没事做可能无聊发闷,午言媒体创办人许振荣上周五晚(3日)带领旗下艺人谢静仪、宗子杰、崇喆,在摄影棚开直播,接听观众来电,陪大家聊天,吸引超过600人实时观赏。宗子杰、崇喆在观众要求下献声唱歌,谢静仪则跳一小段舞蹈。


另外,本地歌手董姿彦为了在冠病疫情期间给大家送上温暖和欢乐,3日当晚10时30分也开线上直播节目《姐姐Time》,与网民说说唱唱,轻松互动,地点就在她家客厅。


虽然是“居家”演唱,但董姿彦精心打扮,穿了一件鲜艳的印花裙,节目取名《姐姐Time》,董姿彦解释,是因为许多年轻的朋友和粉丝都亲切唤她“董姐姐”。节目安排在晚上10时30分,她笑说是因为内容随性,担心自己会不小心爆出“成人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